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

[台北][大直站美食] 好適廚房,美味燉飯鄰家餐廳



[店家資訊] 好適廚房(大直店)
址: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11
電話:02 8509 5550
營業時間: 週一到週五11:00 - 21:30
週六週日9:00-21:00
用餐時限: 座位坐滿則90分鐘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用餐日期:2018/4/8

好適廚房從大直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了
門口還有鞦韆,Hsia小的時候很喜歡這種用鞦韆當座位的店家


一進門空間不小,那天我們大約一點到,店內還是有些許客人

進門右手邊有畫一個超高的漢堡,不過我們今天沒有點漢堡😓
左側牆則是標語,整間店的牆面有大半都是這種粉筆畫
右邊裡面一點的牆被當作投影幕,
當天非用餐尖峰時刻,有些店員在看(印象中是)HBL
趕緊來看菜單~
從他們的臉書粉專來的菜單
從他們的臉書粉專來的菜單↑↑↑
選好後先到櫃檯結帳唷
水杯餐具都請自己來~

許多地方都有擺放水杯餐具,還有一些高腳座位可以選擇
不過Hsia一直在想上面的乾燥花會不會掉下來跑到飯裡面呀(到底都在想什麼XD
領位櫃檯(吧
一旁還有小孩專用椅可以取用,
我們的位置就在小孩椅的旁邊
可能是我太胖,進出的時候一直被椅子撞倒(hate hate

附餐飲料先上來囉!
我點的是柳橙汁~用小乳牛杯裝著挺可愛的

東北角中卷青醬燉飯$250
超喜歡中卷切一刀一刀的樣子
不是那種糊在一起的燉飯,還吃得到飯一粒一粒的樣子
裡面參雜著小玉米,吃起來甜甜的很有畫龍點睛效果😋
超怕小玉米太好吃會全部被我吃掉 哈哈
捲在一旁的腳也很有嚼勁

蕃茄菠菜烘蛋$240
比想像的還要大盤呢
香料炒薯塊 看起來也好美味
一開始還在想烘蛋上白白的是什麼,超怕他是生洋蔥🤢
好險是起司絲拉!搭配再一起香香的
馬鈴薯吃起來中間還有點脆度,不走軟爛風
我搭的是鮮奶吐司
最喜歡把奶油跟草莓醬抹在同一片吐司上,超好吃!!

兩個愛吃鬼還有點一份 墨西哥起司脆餅 牛肉口味$250
附的沙拉有三種醬,輪者吃體驗一下不同味蕾的刺激
墨西哥餅切面
Hsia是覺得這個餅很台式,莎莎醬吃起來也很台式,
不是加點香料就是異國料理..
其實不會不好吃,只是如果想要吃到墨西哥風味你可能會跟我一樣失望

加購附餐 尼冰淇淋$40

題外話:我們吃完之後冰淇淋遲遲沒有上來
Chao去提醒的時候我聽到服務員回「好好好~」感覺很敷衍
可能非用餐尖峰時段,我看到服務生常常在看牆上轉播的籃球賽,
感覺很不專心
雖然沒有收取服務費,而且只是單一服務生這樣回應,
但還是很破壞最後用餐心情!
希望其他人用餐的時候不會也碰到這樣的狀況


更多更好的食物美照都在:
快來按讚追蹤吧😘

[給星時間]
交通便利:★★★★☆ 雖然我不常出沒文湖線,不過離捷運站很近
服務態度:★☆☆☆☆ 最後上甜點狀況讓人不滿意
用餐環境:★★★★★ 空間大,座位多
價格合理:★★★★☆ 不會太昂貴
美味程度:★☆☆☆☆ 台味的美式餐廳,不過我們沒有點漢堡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店家資訊] 好適廚房(大直店)
址: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11
電話:02 8509 5550
營業時間: 週一到週五11:00 - 21:30
週六週日9:00-21:00
用餐時限: 座位坐滿則90分鐘
免服務費、有無線網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